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辣陸女不戴罩!2天接17客 應召畫面直擊

2020/04/05 1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火辣陸女不戴罩!2天接17客 應召畫面直擊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造成經濟蕭條,許多行業門口羅雀,不過應召站生意似乎不受影響。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在網路巡邏時,發現有應召業者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刊登色情廣告,於是假扮尋芳客上門消費,逮捕一名32歲陸籍女子,讓人擔憂的是,女子接客過程中沒有做防疫措施,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。

YT廣告

警方調查發現,業者刊登廣告,日前在西門町假扮尋芳客上門,一進門發現女子只穿內衣褲,等到對方開價要進行交易時,立刻秀出證件逮人,過程中女子還一度以為遇到搶匪,雙方爆發激烈拉扯,員警趕緊呼叫在外支援的同仁衝入房內,女子才知事態嚴重。

 

▼女子從事應召工作被逮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女子被制伏後帶回派出所偵辦,她向警方坦承,在過年前以觀光簽證來台,但簽證過期後,因為大陸封城無法返國,才會留在台灣,由於擁有可愛外表及火辣身材,很快就成為應召站紅牌,加上她很喜歡台灣生活,便接受應召業者安排,在雙北各大旅館接客,光是這2天人數就高達17人。

 

▼警方進門發現女子只穿內衣褲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當場查扣30個保險套,卻沒看到酒精、口罩等防疫消毒用品,感嘆這些尋芳客和應召女子無視武肺疫情升溫,「簡直就是在玩命」,更容易造成防疫破口。保險起見,警方立刻為女子量體溫,所幸沒有發燒、咳嗽等症狀,訊後將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1500元,並轉交移民署辦理遣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叫「外送茶」賴帳又硬上挨告 結局逆轉變情侶
驚人!最美女優爆來台做S 陪睡天價曝光
應召女摩鐵遇10年友!啪3次嗆:一起瘋下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