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2歲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 驚傳墜樓身亡

2020/04/04 21:4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32歲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 驚傳墜樓身亡

香港今日(4日)下午4時許,一名32歲譚姓(32歲)男子從高處墮下,昏迷倒臥平台位置,引發巨響,其父發現報警求助。救護人員到場經檢查後,證實男子當場不治。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遺書,初步相信死者從高處墜下,無可疑之處。據悉,死者為行政長官辦公室新聞主任,不過他在數日前已離職。

 

據明報新聞網等港媒報導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辦公室新聞主任譚啟耀今天下午4時許墜樓身亡。據報導,他疑似因工作不愉快,於3月30日辭職。截至發稿,港府尚未回應此事。報導稱,一名年約30歲男子下午約4時在香港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高樓層寓所墮樓,倒臥大廈一樓平台。警消獲報趕赴現場,男子已死亡。現場消息指出,男子與父母和姐姐一家4口居住於上述住宅,男子趁家人不注意時由家中客廳窗戶跳下。

警方表示,接獲死者父親報案,懷疑死者從高處墮下。警方在現場沒有 現遺書,初步調查相信事主從住家墮樓,事件並無可疑,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。香港明報稱,從兩個消息管道證實,死者為32歲的譚啟耀。他本來是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,但疑似因工作不愉快,於3月30日辭職。港媒正向特首辦及政府新聞處查詢,截至發稿尚無回應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