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橋頭女屍遭特戰手法虐殺 法醫抖最大嫌疑人

2020/04/04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橋頭女屍遭特戰手法虐殺 法醫抖最大嫌疑人

有民眾在2日上午於高橋頭捷運站附近的一處空地,發現一個橘色大垃圾桶內有一具女性裸屍,經過法醫調查後,死者喉嚨甲狀軟骨骨折,四肢和身體部位也有幾處有出血和骨折的情況發生,指出此案應為他殺。一名刑警也透露,這是特戰部隊常用的殲敵手法,而法醫高大成分析,從裸屍的狀況來看,推測情殺和財殺的可能性較高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有民眾在高雄橋頭捷運站旁挖出塑膠桶,驚見裡面有一具屍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塊棄屍地是荒廢已久的私有土地,民眾在2日在開挖的時候,發現一個橘色的塑膠桶,並發出陣陣的惡臭味,上前查看後驚見裡面有一具女性裸屍,嚇得趕緊報警。死者是一位60多歲的女性,她的丈夫在2014年就已經通報妻子失蹤。法醫複驗後發現,該遺體喉嚨甲狀軟骨骨折,四肢和身體多處也有骨折和出血的情形,推測可能是外力所造成,遺體死亡時間和其他詳細成因都還需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一名資深的刑警表示,因為身體多處骨折,不排除遭到凌虐攻擊的可能,而喉嚨甲狀軟骨往後折斷,推測兇手可能是站在背後,以左手鎖喉、右手往前推,這個方式是特戰部隊常使用的殲敵方式,四肢、身體部位出血、骨折的傷勢,必須視部位、是否粉碎和皮膚有無破損等推斷遭何種攻擊,若只是單純的骨折,可能是利用棍棒毆打,而如果雙腳骨折部位一樣,可能會是遭車追撞。

 

▼一名刑警表示殺害方式是特戰部隊常使用的殲敵手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大成法醫根據屍體狀況表示,因為死者裸身關係,所以情殺可能性較高,且可能是三角戀情,並推測兇手可能是2位以上的男性熟人。昨(3)日晚間警方也公布婦人的照片和相關資料,希望民眾若有其他消息可以至岡山分局提供線索,也會清查死者離家後的交友狀況和相關接觸的對象。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桶屍恐怖手法曝!女疑遭勒斃、折斷四肢塞入桶內
高雄橋頭桶裝案!檢警解剖女屍 死者身分曝
快訊/橋頭捷運站旁挖出塑膠桶 驚見一具屍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