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2居家檢疫男女輕生 警曝:第一天有電視聲

2020/04/04 09: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桃園2居家檢疫男女輕生 警曝:第一天有電視聲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不少民眾在家實施居家檢疫,而近日卻傳出桃園市竟然又有2名居家檢疫者失聯的狀況,但就在警方二次上門尋找人的時候,發現2人已陳屍屋內,不過警方卻透露在第一次查看時,有聽到屋內傳出電視聲,因此才先離開,而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目前經過初步判斷是燒炭輕生。

YT廣告

桃園市一對情侶在3月底時自日本返台,依照規定在家中進行居家檢疫,原本只要居家檢疫14天,預計在本(4)月15日就可以解禁,沒想到2人從第一天就失聯,而警方在2日開始尋找2人,雖然聯絡不上對方,但他們前往租屋處查看時,有聽到屋內傳出電視聲,於是暫時離開,但隔天依舊無法與2人取得連繫,於是警方決定再次上門尋找。

 

▼2名居家檢疫者陳屍於桃園市春日路附近的租屋處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沒想到警方在進入2人位於桃園市春日路附近的租屋處時,赫然發現2人早已身亡,死者分別為40多歲的吳姓男子和邱姓女子,2人陳屍於房間內,而手機放在客廳,現場沒有遺書,但有碳粉痕跡及木炭收據一張,警方目前初步排除他殺,但詳細情況仍需待警方釐清。

 

▼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表示,目前初步研判為輕生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 

而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聽聞消息後驚訝回應,表示一開始感覺2人不是特別想配合,但因為能體諒民眾排斥居家檢疫的心情,因此未放在心上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目前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,並且也說「希望社會大眾能給居家檢疫及隔離的民眾,更大的關懷與支持,陪伴他們度過這14天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2居家檢疫男女陳屍住處!鄭文燦終於曝真相
失蹤2天!桃園2同住居家檢疫者 驚傳陳屍家中
抓到了!韓夫妻在台居家檢疫違規 逃跑機場下場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