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板橋某國小驚傳男童墜5樓!昏迷4天病危 校方回應了

2020/04/03 2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板橋某國小驚傳男童墜5樓!昏迷4天病危 校方回應了

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某國小有男童墜樓事件,3月31日傍晚,一名五年級男學生從5樓教室後走廊墜地,事發後1個多小時才被人發現,經過3天搶救,目前男童仍昏迷不醒,住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據悉,男童父母都在該校任職,目前警方與鑑識人員均到場進行調查,但未發現可疑之處,將待男童清醒後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今日晚間該校校長也出面回應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新北市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指出就讀國小5年級的兒子是排球校隊,3月31日傍晚5時45分左右,兒子獨自去上廁所,洗完手後,突然從學校5樓走廊墜落1樓,事隔1個多小時,於晚間7時許被發現,緊急送醫後收到院方的病危通知,診斷出氣胸、血胸、骨盆腔骨折、肺挫傷、肋骨骨折、縱隔腔氣腫、肝臟撕裂傷、右腎血腫,傷勢嚴重,有生命危險,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
▼家屬PO文為男童祈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據了解,該名男童為體育班學生,父親是學校新聘老師、母親原本也是學校老師,目前轉任;3月31日,男童放學後留校練球,傍晚教練集合隊員時,卻不見男童的身影,經過搜尋後發現他倒臥在溜滑梯旁的地面上。男童送醫後,家屬在醫院詢問他當時情況,男童僅能以點頭或搖頭方式表達,家屬不解男童怎麼會突然墜樓。 

 

對此,板橋分局表示,事發後警方隨即派員到場採證,目前尚未發現有外力介入的跡證,校方監視器也未拍攝到可疑人物進出校園,由於受傷男童仍無法說話還原詳情,還需深入調查才能釐清案發原因。

 

 ▼男童被發現倒臥在溜滑梯旁的地面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該間國小校長表示,男童3月31日傍晚5時35分向教練要求提前離校,教練隨即聯繫家長,但無法聯繫上,在未取得家長同意下,請孩子留在活動中心與隊友共同活動、收操及收拾器材,未同意離開。校長說明,排球隊傍晚5時45分統一放學時,發現學生書包、球鞋等都還留在活動中心走廊窗台上,卻未見學童蹤影。校長表示,教練立即通知家長在校園尋找,也立刻通知學務處廣播協尋,最後在一樓遊戲區找到受傷男童,立即通知救護車送醫,隨後到醫院探視,緊急透過監視器採證。

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指出,事發後有接獲校方通報校安事件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校方只有男童墜落到1樓瞬間影片,沒5樓事發現場畫面。劉明超說,教育局已請校長檢討,加強補足校園安全熱點監控系統。校方說,將了解學生近日學習情況、師生互動與家庭狀況等,希望釐清事故原因。家長已向警方報案,學校全力配合;至於是否有外力介入,警方查明真相前,不宜過多臆測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板橋 男童 國小 墜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