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人節才放閃…孕婦繩捆2孩溺斃!夫見屍淚崩

2020/04/01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情人節才放閃…孕婦繩捆2孩溺斃!夫見屍淚崩
昨(3/31)日南投發生一起憾事,有民眾報案發現南投市東山吊橋下方水面有人影,而消防局趕到時,將1名女子、2名孩童屍體打撈上岸,經查看身分證件證實為母子3人。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案情,不過據了解,這女子其實與家人相當恩愛,臉書上也滿滿都是孩子的生活照,但現在卻只徒留老公一人面對破碎的家庭。

 

根據了解,死亡的吳姓女子其實還懷有2個月身孕,31日時她帶著4歲兒子和2歲女兒回娘家,隨後下午騎車外出,起初家人們都以為3人是出去散心逛逛,但直到傍晚都不見人影,最後等到的卻是冰冷的遺體。

 

▼南投消防局接獲報案,東山吊橋下方有人在水中浮沉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南投縣政府消防局31日下午5點時接獲報案,報案民眾表示在東山吊橋下方水面有人影。不過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溺水者吳女與兩名孩童已明顯無生命跡象,手上還以細繩相連,後來警消在現場附近發現一輛機車、死者身分證與健保卡,且並未發現遺書,後續將交由警方處理。

 

吳女丈夫得知噩耗後,也急忙趕往派出所,看到妻子與寶貝孩子的遺體時,當場泣不成聲。據了解,吳女一家人感情十分之好,臉書上也滿滿都是孩子的生活照。

 

▼吳女一家人感情相當好,臉書貼文大多都是與孩子、丈夫相關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情人節時也大方放閃,貼出老公與孩子互動的照片,雖然當時孩子因病住院,但老公還是貼心買了草莓蛋糕前來探視,還幫忙在家照顧年幼的女兒,讓吳女直呼「太愛你了」,但現在吳女與孩子卻已離世,讓丈夫、家人都相當無法接受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當事人臉書、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繩索同捆!南投母子3人 東山吊橋下溺水身亡
找到了!150cm女遭強推上小黃 失蹤3天這地方被尋獲
妻4貼載孩上學車禍亡 夫悲憤:還我一個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