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女店員服務 男竟拿安全帽猛砸:要叫警察?

2020/03/31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不滿女店員服務 男竟拿安全帽猛砸:要叫警察?

竟有這種事!桃園市八德區昨(30)日晚間發生一起攻擊事件,一名中年男子疑似不滿通訊行女店員服務不周,竟拿起一旁的安全帽朝對方猛打,另1名女店員趕來幫忙也被狠砸,這時男子還憤怒咆哮,「你要叫警察?」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一陣撻伐。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出影片,表示昨(30)日晚間9點多,桃園市八德區桃鶯路上一家通訊行,傳出有位40多歲的劉姓男子,疑似因電信費用問題,與女店員發生口角,女店員揚言報警,沒想到劉男一氣之下竟將對方拉到門口理論,還拿起一旁的安全帽朝女方身上猛砸,另1位女店員見狀挺身而出保護同事,卻也被攻擊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,劉男已經離開,2名女店員隨後赴醫院驗傷,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。

 

▼40多歲的劉男與女店員發生爭執,竟用安全帽攻擊對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影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一片罵聲,「關久點不然下次更離譜,不准保釋」、「好想去扁那個男的」、「用安全帽這樣打弱小女店員很厲害嗎」、「那麼粗壯,拿安全帽打女生,不覺得羞恥嗎」、「這男的很不行」。

 

▼有目擊者為隔壁店員發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,身穿黃色制服的2位隔壁店員工為何不上前幫忙?有目擊者跳出來為隔壁員工澄清,表示這段影片並非完整過程,2人不但有出聲制止,也有將被攻擊的女店員們帶進店家保護,「今天大家如果在路邊看到有人在打架,有多少人不顧自己的安全會衝過去呢?請大家將心比心。」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時中曝防疫社交距離 室內1.5米室外1米
恐懼4月!醫憶夢魘:SARS防疫崩潰就在此時
捲離婚風暴 還相信愛情嗎?Keanna這樣說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