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4貼載孩上學車禍亡 夫悲憤:還我一個家

2020/03/31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妻4貼載孩上學車禍亡 夫悲憤:還我一個家

宜蘭壯圍鄉昨(30)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26歲黃姓女子騎車載3名小孩上學途中,與27歲吳姓男騎士相撞,5人當場噴飛,黃女和吳男最後傷重不治,3名孩子受傷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據悉,黃女車禍當下強忍疼痛,伸手不斷安撫女兒,其丈夫接獲噩耗,也在臉書淚訴,「拖我老婆幹嘛,還我一個家」,心碎話語讓人鼻酸。

 

▼宜蘭壯圍鄉30日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黃女在清晨7點半騎車載著3歲兒子、7歲和8歲女兒要去上學,在行經壯圍鄉永美路一處交叉口時,與吳姓男騎士對撞,由於撞擊力道很大,5人分別摔在路旁、農田與圳溝內,兩部機車嚴重解體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女彈飛到附近圳溝裡,左小腿受重創,不斷哀嚎「好痛」,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響,立刻協助將兩人拉起,並叫救護車。

 

▼黃女載3孩上學途中與吳姓男騎士對撞,5人彈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悉,黃女看到大女兒一同上救護車,還強忍疼痛伸出手安撫,送醫途中還不斷抬頭,確認女兒有沒有受傷,母愛連旁人都動容,黃女到院時意識不清,搶救4小時仍宣告不治,吳男到院時則已沒有生命徵象,急救後也回天乏術。眼看和愛妻天人永隔,3名子女中還有兩人傷勢嚴重尚未脫離險境,黃女的丈夫一度氣憤難平,在臉書發文痛罵,「拖我老婆幹麻,X還我一個家」。

 

▼黃女受重傷,還強忍疼痛伸出手安撫大女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黃女丈夫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3名子女平時靠婆婆、黃女照顧,如今她車禍離世,3代6口的經濟、照顧重任全落在丈夫肩上,讓親友十分心疼。至於車禍原因,警方初步研判,疑是事發路段沒有設置交通號誌,加上兩人未互相禮讓,才會發生憾事,詳細肇事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妻車禍一屍兩命 癌夫悲痛離世
20歲男騎士遭爆頭慘死 肇事駕駛辯:不知撞到人
命大!轎車撞拖板車卡車底 車頭全毀駕駛輕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宜蘭 車禍 上學 永美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