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到了!150cm女遭強推上小黃 失蹤3天這地方被尋獲

2020/03/30 22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找到了!150cm女遭強推上小黃 失蹤3天這地方被尋獲

高雄市一位31歲女子,27日早上跟家人表示要去對面超商買飲料,卻從此人間蒸發,家人火速報警後,調閱監視器一看,發現女子被一名眼鏡男強行推上計程車,而這不是女子第一次被誘拐,家人對此感到相當憂心。高雄鼓山分局昨29日循線在洪男內湖的住處找到許女,許女父親已對洪男提告妨害自由!

 

★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警方表示,根據監視器畫面,可現洪男27日一早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,再搭計程車到許女家樓下,洪男見許女走出來,立即把許女帶到計程車上就往高鐵左營站北上。據計程車上行車紀錄器錄下的通話內容,得知兩人將前往洪男位在台北市內湖的住處,透過台北市警方協助,29日晚上就將2人帶回高雄。警方表示,洪姓男子與許姓女子約在2個月前在交友網站上認識,2人就相約北上遊玩,2人相處期間並未遭到拘禁或傷害。由於許女父親已對洪男提告妨害自由,全案訊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 

女子的爸爸透露,女兒天生智能不足,身形也很瘦小,只有150公分、30幾公斤,「不會分辨好、壞人,但因為很熱心,很容易被人拐走」,女子爸爸接著表示,平常不會讓女兒出門,但因為年紀漸長,女兒開始會吵著要出門買東西,因此他們才會讓女兒前往住家對面的超商,「她每天都固定早上、下午,都會去買個飲料,去了之後馬上就會回來。」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女子的爸爸回憶起當天的情景,他表示,女兒大概上午9點50分左右,告知家人要去對面超商買飲料,不過直到10點20分,他們卻遲遲未見女兒回家,到超商一問才知道,女兒根本沒有出現,「我就發現有問題了,請大樓管理員調監視器一看,發現她被人家帶走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失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