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男友分手!女大生通話後落軌 遭自強號撞上

2020/03/30 1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和男友分手!女大生通話後落軌 遭自強號撞上

北部一名20歲女大生昨(29)日在台中市精武車站,期間和男友講電話,不料突然從北上月台落軌,遭到疾駛而來的自強號撞上,送醫仍回天乏術。據了解,女學生在之前還傳送「最後的簡訊」,似乎是在向男友告別,讓人不勝唏噓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女學生昨日下午3點左右搭乘區間車,從台中車站到精武車站,在第2月台停留半個多小時,由於自強號不停靠,當列車通過時,她落軌被撞上,之後卡在列車下方,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,在傍晚6點左右仍宣告死亡。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女學生一路講電話,從進入台中車站售票區、月台,直到抵達精武車站月台,在自強號行駛來當下身軀向前傾倒落入軌道,發生憾事,但過程中並無外力介入,月台沒有推擠的現象,也沒人把女學生推下鐵軌,現場遺留女學生的背包,內有證件等物,但沒有遺書或書信。

 

▼女學生落軌被自強號撞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找到與女學生通話的男友做筆錄,男方的父親表示,女學生跟兒子是同學,去(2019)年開始交往,後來兒子認為不合適,女學生昨日便到台中找他,下午離開後,傳了「我走了,你以後要快樂」的字句的簡訊,兒子沒有察覺異常,不料竟發生悲劇。男方的母親則表示,沒有傷害女學生的意思,只想好聚好散。

 

▼警方調查發現沒有外力介入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據了解,這起意外影響少數旅客,但並不嚴重,案發後僅半個多小時,就在下午4點50分排除障礙,5點10分自強號駛離,全線恢復通車。目前已報請檢方相驗,以釐清相關案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逼一天接3個!15歲女崩潰跳5樓 凶手曝光
國防部前副部長王文燮車禍身亡!享壽88歲 警初判原因
抓到了!新北女居家檢疫落跑掃墓 結果下場超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