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遭諷詠春只能打農夫 政大教授被控毆學生

2020/03/29 10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滿遭諷詠春只能打農夫 政大教授被控毆學生

葉問電影讓詠春拳知名度大開,政大一名教授也非常重視詠春拳,卻被學生指控教授打學生,文章中控訴,男學生說詠春只能近距離打農夫,教授就邀學生上台對打,把學生摔在椅子上,還差點掉出窗外,消息在網路瘋傳,但據了解這件事沒有報案,不過校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YT廣告


▼政大一名教授被學生指控打學生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Dcard)


電影片段《葉問1》:「我要挑戰十個,葉問不要這樣,我要打十個。」


葉問系列電影,甄子丹把詠春功夫發揮的淋漓盡致,挑戰打十個,對手通通被打倒,電影讓詠春拳知名度大開,一名在政大的教授就非常重視詠春拳,但卻被指控在課堂打學生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政大一名教授在網路上遭到學生指控,在課堂上用詠春拳打學生,甚至還把學生打到差點掉出窗外,而這件事政大已經在調查。」


▼男學生說詠春只能近距離打農夫,教授就邀學生上台對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學生在網路發文寫著詠春除了打農夫,還能打什麼,下面留言就是指控男教授,其中有學生留言,「我有影片,還在詢問老師如何處理」,另外還有學生說,「能理解老師看中的詠春,被人看輕會想辯駁,但絕對不是用這種方式,對一個沒練過,且身材相差懸殊的人動武,學生道歉,老師還一直說come on再來」,文章中還原經過,男同學回應詠春只能打近距離打農夫,男教授就邀上台打,先讓男同學出拳後,學生就被壓制,這時學生反擊打背部,被摔至椅子,教授還繼續說come on,第二回合打學生的頭跟踹腹部,扭打一起,兩名同學緊急架開。


▼校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政大學生:「老師還是要尊重學生的想法,就算他可能覺得那個沒有什麼,老師太魯莽了。」

 

網路文章不斷流傳,許多學生已經得知,紛紛認為教授行為不合適,而政大校方回應,已經派員關心遭打的學生,也介入調查,畢竟課堂上公然使用暴力,即便練拳,也已經過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