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警大鬧市議會!罵同事離婚沒人要 夫身分曝光

2020/03/28 09:20 字級:
讀稿
女警大鬧市議會!罵同事離婚沒人要 夫身分曝光

台北市議會爆發駐警隊女警之亂。一名許姓女警因排班問題槓上陳姓女警,由於許的丈夫是分局長,陳因此在臉書暗諷:「分局長夫人是鍍金的,橫著走!」許不甘示弱,跑到正副議長室門口大罵陳:「離婚沒人要!」


▼台北市議會爆發女警上演鬥爭戲碼,不僅辱罵同仁,還造謠長官貪汙。(圖/鏡週刊)

台北市議會爆發女警上演鬥爭戲碼,不僅辱罵同仁,還造謠長官貪汙。

 

此外,許還因考績被打乙等,向市警局胡亂檢舉長官、同事貪汙,甚至「假傳聖旨」,把上級長官騙到議長室門口「罰站」。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行徑,惹怒了議長,最後包括許、陳在內,駐警隊4名女警通通被調離議會。

3月26日下午,台北市議會駐警隊進行勤務交接,原本從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借調的4名女警,通通歸建,改由保安大隊的女警接替。這看似平常的輪調,背後卻暗藏女警們勾心鬥角、相互攻擊,最後導致兩敗俱傷的內幕。

 

▼許、陳二女警爆發糾紛,市警局決定借調台北市議會的4名女警通通歸建。(圖/鏡週刊/翻攝畫面)

許、陳2名女警爆發糾紛,市警局決定借調台北市議會的4名女警通通歸建。(翻攝畫面)

 

熟知議會生態的A先生告訴本刊,駐警隊的同仁原本相處融洽,大家都謹守本分,一直相安無事。不過,最近卻因為排假爭議,女警們互不相讓,最後甚至上演內鬥戲碼,鬧到連議長陳錦祥都看不下去,決定出手整頓。

 

保安警察大隊針對市議會駐警隊近期糾紛表示,已責令單位主管及幹部應再加強內部管理,並注意勤務規劃應秉持公平、公正的原則,對於同仁的反映意見應予重視,可加以研商評估,並利用勤前教育或適當時機,多加溝通說明,以維團體紀律。至於女警互罵糾紛,保安大隊則表示雙方均未涉及違法,因此不予置評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女警大鬧市議會1】辱罵造謠還假傳聖旨 北市女警議會上演宮鬥劇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女警大鬧市議會2】「分局夫人鍍金橫著走」 她遭控警員當成官在做
【女警大鬧市議會3】她真的很敢! 竟騙長官到議長辦公室罰站
【女警大鬧市議會4】不爽考績打乙等 她為報復誣指長官貪汙
【女警大鬧市議會5】駐警被當爽缺搶破頭 其實議員出包他們扛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警局異地辦公機制演練 確保業務正常運作不間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