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旅美留學生返台隔離 竟揪友開趴!住戶剉咧等

2020/03/24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旅美留學生返台隔離 竟揪友開趴!住戶剉咧等

又傳出居家檢疫不安分的案例!高雄市一名旅美王姓留學生,才剛從美國返台,依照規定必須接受居家檢疫14天,雖沒有外出趴趴走,不過似乎是耐不住寂寞,他竟出奇招打電話相約三五好友到家裡開趴,此舉讓大樓管委會憂心不已,憂心就此成為防疫破口。

YT廣告

▼依規定自疫區返台的民眾須接受居家檢疫14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名王姓留學生在美國讀書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美國,他決定先回到台灣,3天前返抵高雄住家後,必須依規定居家檢疫14天,雖然他並未出門趴趴走,不過沒和家人同居的他,疑似不甘寂寞,竟打電話找老同學到家裡開轟趴。


大樓管委會憂心成為防疫破口,只好將來訪的朋友們擋下,擔心王同學若是日後被確診,來訪的朋友恐將病毒擴散出去。但一方面又擔心,擋下他朋友一舉恐被提出妨害自由告訴。


▼王姓留學生打電話約朋友至家裡開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眼镜, 喝, 酒精, 鸡尾酒, 庆典, 饮料, 酒, 茶点, 酒类, 橙色, Aperol

 

大樓管委會無奈表示,同棟住戶都知道該名王姓留學生須接受居家檢疫,不過他的不安分也讓眾人憂心不已,求助相關單位後,都表示找不到罰則可限制他找朋友。高雄市衛生局目前也接獲通報,已經介入處理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防疫補償金開放受理!申請辦法曝光
誆顧爸請假!台鐵員工遊杜拜 回台15天肺發炎
出現症狀!台鐵員工爽玩杜拜被抓到 一天至少接觸5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