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中兒譏笑同學遭刺死?父喊冤:我們是受害者

2020/03/21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國中兒譏笑同學遭刺死?父喊冤:我們是受害者

南投昨(20)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案件,2名國中生放學後,其中一位因不滿遭對方嘲笑,氣得拿出美工刀,丟向約1個手臂距離的同學身上,不料竟刺進左頸動脈,導致大量失血送醫後不治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將涉案的國中生帶回警局釐清事件始末。對此,受害學生的爸爸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兒子從小就有妥瑞氏症,平時都被同學嘲笑,喊冤直呼「我們是受害者」。

 

▼國中生因不滿受譏笑,將美工刀擲向另外一位同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兩名國中生為隔壁班同學,放學常一起到街上買飲料、聊天回家,沒想到在買飲料時,受害同學因為以譏笑的方式叫犯案同學的綽號,讓他氣得從書包拿出美工刀逼近對方,又聽到對方反嗆,「拿刀很囂張?」,犯案同學當場情緒失控怒擲美工刀,刀片不偏不倚刺進受害同學的左頸動脈,導致學生當場濺血,送醫後身亡。

 

意外發生後,被害學生的父親在臉書社團表示,兒子從小就有妥瑞氏症,在學校大家時常都會以異樣的眼光去嘲笑他,「比較過分的也會以言語譏笑」,並說明兒子和犯案同學並不是好友,2人也沒有每天放學一起上街買飲料,不明瞭為何有報導說2人非常要好。

 

▼受害同學的父親在臉書發文表示,兒子有妥瑞氏症,常受同儕譏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爸爸也在po文中說道,「今天我們是受害者,但是每一則新聞都是說我兒子去挑釁別人!」表示許多報導都顛倒是非,兒子遇害又反被報導成如此,家庭的形象都被扭曲不堪,「請大家幫忙分享,還我兒子一個清白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投國中生口角!怒丟利刃刺破同學頸部 渾身血亡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