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害女友棄屍三峽山區!嫌遭聲押、胞姊2萬元交保

2020/03/19 2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殺害女友棄屍三峽山區!嫌遭聲押、胞姊2萬元交保

新北市三峽區昨(18)日下午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,28歲的洪姓男子因懷疑賴姓女友劈腿,竟夥同吳姓好友與洪姓胞姊將女友帶至新北市三峽插角山區,將其殺害後棄屍,昨日警方捕獲洪姓姊弟到案後,今(19)日上午11點多將其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,並在今日晚間,認定洪男涉殺人罪嫌重大,且有勾串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押禁見,洪姓胞姊則諭令2萬元交保。

 

一名吳姓男子將28歲賴姓女子帶往山區,朝對方頭部連開3槍並棄屍,賴女的男友洪男不但沒有出手相助,甚至袖手旁觀,最諷刺的是,賴女遇害前才剛跟男友出遊慶生,過了沒多久就就慘遭殺害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本(3)月8日,八德區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,警方逮捕了吳姓男子、洪姓男子及洪姓男子的胞姊,並意外得知洪女弟弟的女友被殺害,由於警方在1日獲報賴女失蹤,懷疑兩件事有關連,於是展開調查。
 

洪女則向警方表示,她曾與弟弟、吳男、以及賴女曾一同前往三峽談判,不過她當時留在車上,沒多久就傳出3聲槍響,後來也只有弟弟和吳男回來,她雖感覺有異,但不敢多問。警方昨日在三峽山區發現一具女性遺體,經賴女母親指認後,確認死者就是女兒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離譜!嫩妹確診不甩隔離 爽飛澳洲小島抓到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