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出遊慶生!28歲女遭槍殺推下山 男友全程旁觀

2020/03/19 1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才出遊慶生!28歲女遭槍殺推下山 男友全程旁觀

新北市三峽山區昨(18)日下午驚傳一起命案,一名吳姓男子將28歲賴姓女子帶往山區,朝頭部連開3槍後,將遺體棄屍在山區,而賴女的男友洪男就在一旁觀看,卻沒阻止,更諷刺的是,賴女遇害前,才和男友一起出遊慶生,沒想到卻遭到殺害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▼三峽傳出命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於本(3)月8日,八德區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,警方在現場逮捕吳姓男子、洪姓男子及洪姓男子的姊姊,並救出一名因為積欠吳男近10萬元債務的女子,意外得知「洪女弟弟的賴姓女友被做掉了」,由於警方在1日獲報賴女失蹤,懷疑兩件事有關連,於是展開調查。

 

洪女向警方供稱,她曾和吳男、賴女及弟弟前往新北三峽談判,當時除了她留在車上,其他3人都下車,豈料沒多久就傳出3聲槍響,後來只有吳男和弟弟回來,她當時覺得很詭異,但也不敢多問。警方昨日在三峽山區發現一具女性屍體,經賴女母親指認後,確認死者就是女兒,而洪姓男子被帶進警局後,過沒多久突然大聲尖叫,警方懷疑是用藥過度造成,因其曾吸食混合毒品導致精神狀況不穩,但為何放任吳男殺害女友,洪男因為精神不穩,尚無法回應。

 

▼女子遭殺害棄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翻閱賴女臉書,可以看到多張與洪姓男友的合照,2人在2月底前往屏東、小琉球等地遊玩慶生,賴女還在IG發文,祝賀男友3月1日生日快樂,寫下:「祝你賺大錢,帶我跑上跑下到處出去玩,我會好好珍惜的,生日快樂唷!相處一段時間,看到你一個人跑去外地,不再自甘墮落,我很新味(欣慰),但你會讓我一點啦!」充滿著甜蜜粉紅泡泡。

 

▼女子和男友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怎料賴女在男友生日當天深夜,遭到吳姓男子開槍殺害,還被推下山,而洪姓男友目睹這一切過程,卻沒有出手相救,事後警方循著濃烈的屍臭味尋找,終於找到了賴女的遺體,已經腫脹腐敗,死狀慘不忍睹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以釐清案情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風評差!陳柏霖小7歲女友庭萱 黑歷史慘被扒出
台積電驚傳1員工確診武肺!公司發出重要公告
校方怒了!夜闖明星高中拍性愛片 當事人超慘下場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命案 棄屍 三峽 槍擊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