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東男跑到高雄砍人!女渾身血忍痛求救 鄰居嚇壞

2020/03/18 2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屏東男跑到高雄砍人!女渾身血忍痛求救 鄰居嚇壞

屏東一名孫姓男子因為心情鬱悶,竟帶著2把利刃騎車到高雄市區,見到路過的女子,居然就朝對方身上猛砍,刀刀見骨,女子當場大失血險些喪命,沒想到,孫男後來又朝另名男子下手,行徑囂張。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孫男有期徒刑9年6月,二審則駁回他的上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判決書指出,這起事件就發生在2019年2月17日下午4時許,孫姓男子當天心情低落,帶著2把利刃,隨即騎車來到高雄前鎮區,未料,情緒失控的他,見到走在路上的一名女子,竟然持刀朝對方背部、手臂等處狂砍,幾乎刀刀見骨,下手相當狠毒,女子強忍渾身刀傷的痛楚奮力抵抗,最後來到鄰居家門口,按下門鈴求援,孫男見狀慌張騎車逃逸。女子送醫後一度因失血過多命危,幸好及時搶救保住一命。

 

▼孫男跑到高雄砍人,當場遭逮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沒想到,孫男並未就此善罷甘休,他後來見到另名男子,居然又動起了殺人之心,連續朝對方狂砍多刀,造成對方背部長達20公分長的傷口,男子眼看孫男準備逃逸,便趕緊出手將他的機車推倒,同時大聲向旁人呼救。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隨即將孫男逮捕。

 

▼高雄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孫男有期徒刑9年6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孫男面對訊問時辯稱,事發當時因為喝酒加上服用藥物,導致精神狀況受到影響,才會犯下大錯。但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,不採信孫男的說詞,最後仍依殺人未遂罪判他有期徒刑8年,另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,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。日前高雄高分院駁回他的上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去買宵夜就沒回家!女兒遇害遭棄屍山區 母崩潰
沒發燒!救護員爆載到疑似病例 吐不敢回家心酸
兒返台高燒!台中市府官員自主管理14天 盧秀燕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隨機攻擊 高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