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去買宵夜就沒回家!女兒遇害遭棄屍山區 母崩潰

2020/03/18 2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出去買宵夜就沒回家!女兒遇害遭棄屍山區 母崩潰

新北市三峽區今(18)日下午驚一起傳殺人棄屍案,一名吳姓男子在桃園八德因槍砲案件遭逮,未料,警方深入調查後,吳男供稱自己殺害另名失蹤的賴姓女子,並將遺體棄屍在三峽山區。事後發,賴女母親拭淚表示,1日女兒說要去買宵夜,卻再也沒有回家,當時便趕緊報警,怎料如今卻迎來女兒的死訊,令她悲痛萬分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該名吳姓男子8日因槍砲案件落網,警方隨即展開進一步偵辦。吳男面對警方偵訊時供稱,自己將賴姓女子殺害,犯案後還將遺體運送到三峽山區棄屍。接著,警方找來吳男的叔叔,前往棄屍地點附近進行搜索,循著濃烈屍臭味,最後果真尋獲賴女已經腫脹腐敗的遺體,而這地點僅離吳男祖墳數十公尺。

 

▼賴姓女子遭殺害棄屍三峽山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女兒慘遭殺害棄屍,賴女母親受訪時透露,28歲的女兒為電子工廠的員工,在家中排行老么,上面有3個哥哥,哥哥都40幾歲了,女兒是後來才懷上的,算是「撿到的」,沒想到現在失去寶貝女兒,非常難過,講到傷心處頻頻拭淚,並痛罵兇手心狠手辣。

 

▼警方日前在吳嫌祖墳附近尋獲賴女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賴女母親提到,女兒失蹤前曾對她說「要出去買吃的」,怎料就此人間蒸發,由於始終未接到女兒的消息,她察覺有異,焦慮地趕緊報警處理。未料,賴母如今卻迎來女兒的死訊噩耗,讓她無法接受,當場掩面痛哭。目前全案正由新北地檢署偵辦釐清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傳男大生隨機殺人!陸女童遭砍5刀慘死 母目睹癱軟
惡意外出散播病毒 害女染病!確診男14天後病逝
台積電驚傳1員工確診武肺!公司發出重要公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兇殺 棄屍 三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