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捅死路人!新店主播嗆檢「太誇張」律師辯:這不是殺人

2020/03/15 20:3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捅死路人!新店主播嗆檢「太誇張」律師辯:這不是殺人

新北市新店13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隨機殺人案,一位林姓男騎士準備載下班的姊姊返家,沒想到在路邊遭自稱「小鄭容和」的王姓直播主刺殺身亡,嫌犯目前已被收押,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沒想到他今天聽到檢方的控告後,竟不滿崩潰大哭說「太誇張」,王男的辯護律師也說,這起案件並非殺人,而是傷害致死罪!

 

▼隨機殺人案王姓直播主,自稱「小鄭容和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新店區13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,23歲的王姓男子先是和妻子爆發口角,為了洩憤竟持生魚片刀捅死騎車臨停在超商前的33歲林姓男子,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王男犯罪情節重大,有逃亡之虞收押。王男犯案後坦承,因拒絕回娘家吃飯,覺得「這樣不好意思」,在車內與妻子起爭執,情緒失控才憤而行兇。平時有在服用控制「思覺思調症」的藥物,當天忘了吃,情緒失去理智,才會釀下大禍。行兇當下知道自己在幹嘛,不過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做。

 

▼23歲的王姓男子先是和妻子爆發口角後竟持刀殺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察官訊後認為,王男僅與妻子發生細故,就持刀往陌生人捅去,導致傷者短時間內死亡,漠視他人法易,犯罪情節重大,且行兇後立刻開車逃離,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。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台北地方法院14日晚間以犯罪情節重大,北檢認為,王男僅與妻子發生細故,就持刀往陌生人捅去,導致傷者短時間內死亡,漠視他人法益,犯罪情節重大,且行兇後立刻開車逃離,有逃亡之虞,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。對此,王男則不服崩潰大哭指控檢方「太誇張」,王男的律師也出面辯稱,這是傷害致死罪,並非殺人罪。

 

▼王男為了洩憤竟持生魚片刀捅死騎車臨停在超商前的33歲林姓男子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騎士摔倒在地,王男行兇後立刻開車逃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店 殺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