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遭新店男奪命 父崩潰:拚4胎才得子

2020/03/15 1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兒遭新店男奪命 父崩潰:拚4胎才得子

 近日一名33歲的林姓男子騎車到新店要接下班的護理師姐姐回家,沒想到在等待的過程中,背後竟被23歲王姓凶嫌隨機拿刀刺殺,死者父親難過的表示,為了延續家中香火,才會拚第四胎生出兒子,如今什麼都沒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據傳,凶嫌犯案的動機,竟然只是不想去娘家吃飯,和妻子在百萬奧迪名車上吵架之後,隨即拿出預藏的20公分生魚片刀,下車捅死林男,整個過程不到一秒鐘。無辜的林姓男子原本只是接二姊下班,沒想到竟就此天人永隔,令外界感到相當不捨。

 

▼林男無緣無故被捅刀殺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傳林男的二姊當時收到弟弟至公司的簡訊後,就整理東西準備下樓,沒想到現場沒看見弟弟只有機車和一灘血跡,撥了兩通電話才被醫護人員告知,弟弟不治的噩耗,讓她難過的向家人回報並迅速趕到醫院;事後被裁定收押的王嫌,除了發現手上有多處自殘傷疤外,還向警方宣稱,自己是因為沒有定期服藥,才失去理智犯案。

 

▼林男父親相當氣憤並痛斥凶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男的父親在得知消息後非常崩潰,還氣憤的表示,為了延續家中的香火,兒子是自己第四胎拚來的,平常就非常懂事和孝順,出社會後都到處打工貼補家用,怎知好好一個兒子就這樣沒了,並在最後痛斥凶嫌「真的很可惡!希望法律給他最嚴厲的制裁。」;犯下殺人重罪的王姓凶嫌,因犯罪情節重大、有逃亡之虞,而裁定收押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回娘家吃飯不好意思?新店男與妻爆口角砍死騎士
新店男遇襲慘死街頭 檢警下周要解剖查死因
新店男隨機殺人案 廢死聯盟打破沉默PO文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