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單純?新店男砍死路人 臉書、IG遭灌爆突關閉

2020/03/14 2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不單純?新店男砍死路人 臉書、IG遭灌爆突關閉

新北市新店昨(13)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隨機殺人案,一位林姓男騎士準備載下班的姊姊返家,沒想到在路邊等待時,卻遭刺身亡,兇殘的行徑引來一片罵聲,網友肉搜出嫌犯的臉書和IG,並湧入留言怒罵,不過雖然嫌犯已被收押,但其臉書和IG卻都無預警關閉,令人感到不解。

 

昨(13)日晚上10點多,23歲的王姓嫌犯與妻子在車上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,2人因是否要在妻子娘家附近吃飯一事起了爭執,王男滿腹怨氣,突然情緒失控持刀衝出車外,朝一旁的林姓騎士背部刺下,導致對方傷重不治。

 

▼新北市新店昨(13)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隨機殺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令人髮指的兇殺案發生後,憤怒的網友肉搜到王姓嫌犯的臉書和IG,並以留言洗版表達不滿,檢察官認為,嫌犯僅僅因為與妻子吵架就持刀刺殺陌生人,並導致對方短時間內死亡,犯罪情節重大,犯案後還馬上駕車逃逸,因此便向法院聲請羈押,稍早已經獲准。

 

▼一旁的林姓騎士遭刺,倒地後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姓嫌犯行兇後馬上就被逮捕,在這期間也都沒有交保,但他的臉書及IG被網友留言灌爆後,卻突然無預警關閉,這讓人感到疑惑,更有人猜測是否還有其他人幫忙操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店隨機砍人案 吳慷仁爆炸發聲了
新店男接姊下班遭刺亡!最後訊息曝 父淚崩痛罵
當街狠砍騎士動機曝!新店男遭北檢火速聲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