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街狠砍騎士動機曝!新店男遭北檢火速聲押

2020/03/14 17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當街狠砍騎士動機曝!新店男遭北檢火速聲押

新北市新店昨(13)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,有位林姓男騎士準備載下班的姊姊返家,沒想到在路邊等待時,卻遭刺身亡,目前檢方已向法院聲請羈押,現在嫌犯的犯案原因也曝光了,原來當天他與妻子在車上討論晚餐地點,2人一言不合爆發口角,嫌犯一怒之下竟持刀刺殺無辜騎士,檢方不排除對其進行精神鑑定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昨(13)日晚間10點多,王姓嫌犯與妻子在車上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,妻子因為不想遇見熟人,拒絕在娘家附近吃飯,此舉讓嫌犯感到不受尊重,雙方因而爆發爭執,不料,嫌犯突然情緒失控,持刀下車朝毫無防備的林姓騎士猛刺1刀,對方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 

▼新北市新店昨(13)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姓嫌犯妻子目睹丈夫行兇過程,嚇得趕緊報警,王姓嫌犯後來主動聯繫警方說明,最後被依殺人罪嫌送往地檢署複訊,檢察官則認為他罪嫌重大,便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 

▼林姓騎士毫無防備遭刺,當場倒地不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王姓嫌犯坦承知道自己當時在做什麼,但卻不知道為何要這樣,並透露過去2年間有前往身心狀況的相關門診就醫,因此警方除了將解剖林姓死者遺體之外,也會調閱嫌犯病歷,不排除透過安排精神鑑定了解他當時作案的心智狀況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遇到魔神仔?婦人失蹤17天 驚吐神秘帶路人
劉樂妍病床照曝!秀器捐卡:砍掉下輩子重練
新店男接姊下班遭刺亡!最後訊息曝 父淚崩痛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