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店男接姊下班遭刺亡!最後訊息曝 父淚崩痛罵

2020/03/14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新店男接姊下班遭刺亡!最後訊息曝 父淚崩痛罵

新北市新店昨(13)日晚間發生駭人的隨機殺人案,當時林姓男子騎著機車要接姊姊下班,先暫時停在超商外,傳訊息等候。不料,卻突然遭王男持刀從背部狠捅,林男當場倒地,滿臉錯愕,最後因失血過多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而今(14)日中午檢方赴殯儀館驗屍,死者父親淚崩痛罵王男,「真的很可惡」,讓人忍不住鼻酸。


整起事件發生於昨(13)日晚間10時許,林男在超商外等候姊姊下班,卻遭到王男從背後持刀狂捅,因失血過多,當場倒地不醒,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對此,王男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與妻子爭吵「晚餐問題」,一時控制不住情緒,才會憤而砍殺路人。

 

▼嫌犯下車後手持一把刀子,無預警下用力刺向騎士背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男的父親表示,案發當時兒子騎機車到中正路,正準備接在護理中心擔任照護員的二姊下班,才會臨時停在超商門口,不料卻遭到素不相識的王嫌刺殺。林男父親更進一步指出,為了延續家族香火,生了4胎好不容易才生出男丁。雖然林男是家中的老么,且從小備受長輩、以及3個姊姊的疼愛,但他平時乖巧懂事,出社會後還幫忙父親打零工、分擔家計,得知逝世消息後,令家人悲慟萬分。

 

▼林男滿臉錯愕,因失血過多,當場倒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男的姐姐當時下樓看到弟弟的機車以及血跡,急忙打電話求救,但得知弟弟傷重不治的消息,讓她崩潰痛哭,而她與弟弟的最後通信則是「我到樓下了」。

 

檢方今(14)日中午赴殯儀館相驗,林男家屬情緒崩潰,林男父親淚崩痛罵王男,「他真的很可惡!」,盼法律給予最嚴厲的制裁。經警方訊問後,已依殺人罪將王男移送法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夫妻為晚餐吵架 夫持刀隨機砍死無辜騎士
不爽戀情受阻!19歲女教唆男友弒母 判決出爐慘了
掏空內臟!桃園男殺妻分屍7塊 女兒見頭顱嚇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