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夫妻為晚餐吵架 夫持刀隨機砍死無辜騎士

2020/03/14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天(13日)晚上,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婦,疑似為了晚餐問題,在車上大吵一架,結果情緒失控,持刀衝下車,攻擊停路邊的無辜騎士,騎士血流不止、送醫不治,丈夫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偵辦。

嫌犯下車後手持一把刀子,走向停路邊的騎士,無預警下用力刺向對方背部,還一度跌倒,隨後嫌犯爬起來,冷靜走回車上,被攻擊的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被刀子猛刺背部,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,趴在地上掙扎求救,直到路人發現情況不對,騎士背部鮮血直流臉色蒼白,立刻協助報警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們有叫救護車,結果(騎士)躺在那邊跟他(騎士)做CPR,我有看到,可是他臉已經蠟黃,看不出來幾歲。」

 

記者:「你有看到他傷勢如何嗎?」

 

目擊民眾:「沒有,只看他血流很多,在地上血流很多,然後就說有人捅他,不知道在哪裡捅,然後跑來這邊求救。」


回想起來心有餘悸,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板留下大片血跡,事發在13號晚間10點多,位在新北市新店,不過跟騎士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需要持刀砍死人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還原整起事件,嫌犯當時開著車子,載著妻子,停在中正路上,但是兩個人為了晚餐要吃什麼大吵一架,沒有想到嫌犯一氣之下,竟手持料理刀衝下車,朝著停在路邊的無辜騎士攻擊,造成騎士傷重不治。」

 

無辜的33歲騎士失血過多,送醫急救宣告不治,警方隨後在短短20分鐘,火速逮到嫌犯。

 

記者:對方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?

 

嫌犯:(不說話)

 

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,23歲的嫌犯喜歡自拍,上傳社群網站,但照片裡的他,總是一號表情,這回疑似為了晚餐問題,跟妻子大吵一架,遷怒無辜騎士,害死一條人命,叫騎士家屬怎能接受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訊息別亂傳!特別條例上路 最重罰300萬關3年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