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穿「童貞殺」毛衣沒露點 攝影師因3理由遭重判

2020/03/13 09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女穿「童貞殺」毛衣沒露點 攝影師因3理由遭重判

從日本紅到台灣的一款露背高領毛衣「Virgin Killer Sweater」,俗稱「處男童貞殺手」,主打讓女性露出背部姣好的曲線和白皙的肌膚,一推出後在日本推特爆紅。日前一位陳姓攝影師找來14歲少女穿這款毛衣拍照,照片上傳Line群組後,陳男就被指控引誘少女拍猥褻照,新北地院近日也做出判決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新北一位33歲陳男於2017年底在花博參加外拍認識該名少女,拍攝前,雙方談妥,希望穿著這款「處男童貞殺手」毛衣,擺出三點不露的性感撩人姿勢拍照,並以3000元酬勞做交易,隨後兩人就至摩鐵進行拍攝,而陳男也有提供胸貼,讓少女穿著這款衣服進行拍攝。不料,照片一上傳Line群組分享後,攝影師就被指控引誘少女拍攝猥褻照。

 

▼陳姓攝影師被指控,引誘少女拍攝猥褻照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,攝影師辯稱他只花3000元請少女拍照,並非「拿高價品來吸引少女」,所以不能算引誘,且照片沒有露點,只能稱其為性感照,非猥褻照。

 

合議庭法官任則認為,部分照片可見少女穿深V低胸款、未遮肚、腰部綁線設計的比基尼,再搭配刻意打開雙腿和引人想入非非的姿勢,足以讓一般人引起羞恥或厭惡感,侵害性的道德感情,屬猥褻照,且3000元對就讀國中的少女來說是非常大的金額誘惑,屬「引誘」行為。依照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「引誘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電子訊號」罪,將攝影師判刑2年2月。

 

▼陳男和少女談妥後,並帶她到摩鐵進行大尺度的拍攝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命喪毒趴!6男輪流性侵拍片 清潔工開門嚇壞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