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夜衝送生日驚喜 撞見女友激戰前任…拗性侵

2020/03/10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男夜衝送生日驚喜 撞見女友激戰前任…拗性侵

原本是開開心心慶生,卻意外抓包女友,這畫面實在太尷尬了!一名男子去(2019)年某天凌晨特別開車從台北衝到女友住處,還貼心準備鮮花與禮物,想要給對方一個生日驚喜,未料,就在抵達女友住處樓下時,他傳訊給對方,對方卻連忙衝上頂樓回傳「救」的訊息,後來才發現原來女友當時正和來談復合的前男友翻雲覆雨!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男子當時到剛考上大學的女友租屋處門外,用手機發簡訊,內容提到「生日快樂!給你個驚喜!我就在樓下!」這時候似乎聽見女友開門的聲音,但對方卻不是很高興,而是乒乒乓乓衝上樓,頓時讓他覺得詭異。過不久女友突然回了個簡訊「救」,還是沒開門,這時男子擔心出事,結果到頂樓卻看見驚魂未定的女友,對方則稱遭到前男友性侵,於是立即報警抓人。

 

▼男子到租屋處後先傳簡訊給女友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)

 

不過,女子的前男友表示,當天是為了談復合才去,且也有經女方同意才發生性行為,並沒有強迫對方。案經檢警調查後,發現女子和前男友原本在租屋處外聊天,隨後進入房內,互動正常無異狀。

 

▼女子前男友強調雙方你情我願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)

 

另外,檢方認為女子聲稱趁前男友睡著才偷偷跑上頂樓,但到頂樓不到1分鐘準備打電話向男友求救時,男友竟然就出現在頂樓,且她能離開房間,為何不跑到外面,反而逃到「無退路」的頂樓求救,此舉動並不符合常理,因此對前男友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 

▼女子聲稱被前男友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天3次!女大生被工程師6萬包養 竟反控性侵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