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囂張!奧迪男酒駕嗆:18萬付得起 下場曝光

2020/03/09 16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超囂張!奧迪男酒駕嗆:18萬付得起 下場曝光

今(9)日清晨約5點,一位王姓男子開著黑色奧迪行經台中惠來路和市政北六路口,因違規迴轉遇上巡邏員警,竟闖紅燈試圖逃跑,員警攔查後發現男子一身酒味,遭攔後員警發現男子一身酒味,且駕照還正在吊扣中,當警方詢問是否接受酒測後,王男直接回嗆:「18萬我付得起!」警方則表示,因王姓男子酒駕拒測、闖紅單又無照駕駛,一共要開罰19萬7400元。

 YT廣告

 

▼39歲王男拒酒測、闖紅燈、無照駕駛,共開罰19萬7400元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 )

 

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近5時執行巡邏時,行經市政北二路發現一輛黑色奧提3000cc房車違規迴轉,立馬向前攔查,沒想到該車完全不理會,還闖紅燈試圖要逃跑,員警立刻呼叫其他警員上前支援,最後在西屯區惠來、市政北六路口成功將車攔下,並命令駕駛下車,這時開車的39歲王姓男子才乖乖下車,並發現車上還有一位女乘客。

 

員警透露,一開車門就可以聞到濃濃酒氣,且一看男子就知道有喝酒,立馬要求進行酒測,王男卻不理會,在警員告知酒測值情況和權利義務的同時,發現王男沒有駕照,對方還嗆:「18萬我付得起!」結果被警方當場將車輛移置保管。

 

警方表示,拒絕酒測18萬元、無照駕駛最重1.2萬、闖紅燈則是可重罰5400元,因此依法開罰共計19萬7400元。另外警方也指出,依據最新的酒駕連坐罰,因為明知駕駛喝酒還讓王男開車,也依規定開立同行女性友人3000元罰單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零容忍!蘇貞昌:還是會酒測 希望不要來亂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