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郵差男辛苦送信養2子 妻竟勾同事上摩鐵3hr

2020/03/08 14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郵差男辛苦送信養2子 妻竟勾同事上摩鐵3hr

基隆地院近日審判一起案件,一名李姓郵差不滿上班辛苦送信,自己的妻子卻和同事偷情,除了發現兩人互傳鹹濕簡訊外,還相約摩鐵開三小時的房間,李姓男子忍無可忍,一氣之下堅決提告,還要連帶要求賠償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根據判決書的內容,李姓郵差的妻子為保險業,夫妻倆育有兩名子女,沒想到前年李男卻發現妻子的手機裡,有多張和同事的親密照,包含全裸親吻的照片,還有各種鹹濕對話,像是「我現在好想抱著妳」、「寶貝我真的好想過去抱抱妳」、「好喔,我們一起睡!」等等,綠光罩頂的李男便跑到同事家質問,同事也對其發誓,自己日後不會再和女方見面。

 

▼李姓郵差發現自己的妻子和同事偷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礙於家中有兩名子女需要撫養,李男認為小孩需要媽媽,所以在最後選擇原諒,怎知妻子和同事變本加厲,才兩個月就按耐不住慾火,一同去基隆某間摩鐵開房間,此事被李男得知後,氣的控訴妻子和同事通姦,但經檢察官調查後,由於沒有通姦證據,兩人獲判不起訴,可是李男認為,自己已經無法經營這段婚姻,便在法院的調解下決定離婚。

 

▼法院宣判偷情的兩人要各賠償李男20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嚥不下這口氣,李男另外提起民事訴訟,向妻子還有同事各求償100萬,案件審理時,妻子、同事依舊嘴硬,聲稱在摩鐵只有純聊天和休息,並無肢體接觸,對此,法官在看完手機內的鹹濕簡訊後,宣判偷情的兩人逾矩普通朋友關係,超過社會所能容忍的道德範圍,因此判決各求償李男20萬元精神損害費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水虻博士爆不倫戀!偷吃人妻狂喊壞壞暗號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