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生遭「書包淋辣椒醬」墜樓 !霸凌男靈堂下跪懺悔

2020/03/06 21: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高中生遭「書包淋辣椒醬」墜樓 !霸凌男靈堂下跪懺悔

校園和網路霸凌事件層出不窮,近日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17歲男學生遭到同學霸凌,為不讓家人擔心而沒有說出口,最後承受不了壓力選擇跳樓輕生,之後2位霸凌者來到靈堂前下跪懺悔,家屬只希望他們說出真心話,讓死者能夠安心的走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一名男學生小駿(化名)轉學到新學校,因為不願加入私會黨,導致入學僅兩週就遭到同學霸凌,小駿的父母表示,兒子沒有憂鬱症,今年一月曾提及在學校被霸凌的事情,但隔天再次詢問時,小駿卻說「事情已經解決了」,母親表示「兒子就是這樣乖巧、懂事,在班上專心努力讀書,為了不讓別人擔心,把被霸凌的壓力都獨自承擔下來,沒有說出口」。

 

▼霸凌者到靈堂前下跪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3-06 下午8.56.01.png

 

 事實上,小駿在學校被同學用水潑灑、故意拉椅子讓他跌倒、在書包淋辣椒醬等,這些都是母親在小駿出事後,才從朋友口中得知,母親心痛表示,兒子曾說學校食堂有很多美味的食物,但最近卻從家裡帶便當去學校,讓她好奇詢問,但兒子卻只說是「因為可以省錢又減肥」,現在回想起來,讓她感到相當痛心。一名同班同學表示,因為小駿拒絕加入私會黨才會被霸凌,該學生說自己也被逼迫加入私會黨,但因為他反抗還與對方打架,所以對方就沒再騷擾,該同學回想起日前小駿說「這是最後一次和你打球了」,當下他沒發現不對勁,如今明白小駿的意思,卻已來不及。


▼死者哥哥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小駿跳樓當天在社群媒體發限時動態說「謝謝你們,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,可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」,最後還有一句「我們來世再見」,並附上一個笑臉圖案,現在看來隔外心酸。


▼小駿生前在IG上表示自己「撐不下去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3-06 下午8.55.38.png

 

校方到靈堂慰問時,也提到小駿有說被霸凌的事情,但隔天老師問起時,小駿卻回應「沒事了」,小駿生前曾向老師表示「班上同學很壞,都不讀書」,還拿了要求換班的申請書請老師簽名,但小駿沒有把老師簽名同意的換班申請書交給學校。事後2名霸凌同學來到靈堂前痛哭懺悔,小駿的家人難掩激動情緒,哭到幾乎無法站立,並怒斥兩人的父母「不會教育小孩」,不過,最後家屬僅希望他們說出真心話,讓小駿能夠安心的走,畫面令人心碎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歲侏儒童遭霸凌 淚喊想輕生!金鋼狼暖心打氣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