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水虻博士爆不倫戀!偷吃人妻狂喊壞壞暗號

2020/03/06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黑水虻博士爆不倫戀!偷吃人妻狂喊壞壞暗號

致力於研究台灣黑水虻、推廣生態循環的畜產試驗所新竹分所助理研究員梁世祥博士,近日爆出和已婚的女同事有不倫婚外情,,因為兩人決裂的緣故,女方跟先生坦承後才揭發此事,女方甚至在法庭上供稱,他們在LINE上有許多偷情密語,像是「採玉米」、「看書」,因為次數過多,讓女方先生怒而控告梁世祥,苗栗地方法院法官以通姦罪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梁世祥於民國99年結婚、106年離婚,但離婚後,在知情的狀況下就和這位已婚女性發生關係,隨後因為女方和梁世祥決裂,才以LINE對話的方式向先生坦言。雖從LINE上可見兩人露骨的言語,但是還是無法確實兩人有通姦的事實,因此法官先只採信梁世祥坦承的3次出軌行為來判定罪刑。

 

 

▼致力於台灣黑水虻研究的梁世祥,近期被爆與已婚女同事有不倫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 梁世祥 臉書)

 

梁世祥為一名畜產試驗所的助理研究員,因蒐集有機資源物質循環相關的資料時,讓他在世界糧農組織網站中看到黑水虻(black soldier fly),並致力於研究之,其中還發現許多黑水虻的特性。而因研究關係,公司有租用的畜產研究室,如今卻成了發生不倫婚外情的地點。

 

女方以Line供稱兩人發生的關係,甚至有許多露骨的對話,像是女方表明已發燒至38.5度,梁世祥卻回傳「想試試38.5度的感覺嗎~」等,讓女方先生氣得以妨害婚姻罪來控告梁世祥。

 

而在法庭上,女方也表示對話有許多密語,密語常會和地點有關,像是「採玉米」就是到溫室去發生性行為,因為溫室旁邊有種植玉米,所以對話內容就以「採玉米」來暗示;而「看書」就是至圖書館發生關係。除此之外,廢水辦公室、女方種植南瓜的老屋等也是發生關係的地點之一。

 

▼梁世祥竟將公司租用的地點當成偷吃場所。(圖/翻攝自 梁世祥 臉書)

 

雖然有對話供稱,但法官調查不能僅以此對話來認定妨害婚姻事實,因此先只採信梁世祥坦承與女方的3次不倫關係,法官則是以通姦罪判處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農委會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東京睡到千葉!女神守寡7年變小三 噴淚認錯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