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洋男信義區裸體逛大街 隔天離奇墜樓亡

鏡週刊 2020/03/06 08:4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洋男信義區裸體逛大街 隔天離奇墜樓亡

本刊週一獨家報導一名外籍男子,在信義區信義路上臉戴口罩、手護下體,裸體逛大街,詭異行徑引起路人側目。不料4日凌晨他竟闖入基隆路一段某大樓,並從14樓頂墜落1樓車道口,當場全身骨折,送醫不治死亡。

 YT廣告

這名被本刊報導裸逛大街的男子,雖未露鳥,但仍被民眾報警舉發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警方調查其身分後得知他是加拿大人,現年32歲,自稱短期訪友而來台灣。該男當時向警方透露自己一直聽到有聲音叫他全身脫光,警方訊問後將他依社會維護法裁處,並送往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觀察,沒想到他離開醫院後,竟然還回到原裸行地點附近徘迴。

 

不料4日凌晨,這名32歲的加籍男子竟闖入基隆路一段某大樓,並從14樓頂樓墜落一樓車道口。住戶聽到巨響查看報警,男子被發現時全身多處骨折,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告不治,目前整起墜樓案並無發現外力跡象。

 

▼這名加拿大男經過警方訊問,並送至醫院,但他離院後又回到先前裸行地點附近徘迴,行徑怪異。(圖/鏡週刊)

 

警方在調查墜樓者身分及動機時,才得知他就是前一天在信義區裸逛大街上新聞的男子。而他為何要裸體,又為何會墜樓,檢警已聯絡他在加拿大的親友調查原因。

 

★鏡週刊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: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/生命線:1995/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前一天信義區護鳥裸行 洋男隔夜離奇墜樓身亡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
延伸閱讀
外籍男信義區全裸逛大街 手護下體全身只戴一個口罩
渾圓巨球擠成「肉餅」 蕾菈按摩曬上身全裸自拍網喊「這樣母湯!」
陳子玄16歲扛下家中2千萬債務 親眼目睹父親遭親戚丟錢羞辱
「想被你命令」 寫真女星全裸騎腳踏車找男人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襲擊蔡阿嘎害二伯宮縮 凶狠男長相遭起底!犯案動機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