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襲擊蔡阿嘎害二伯宮縮 凶狠男長相遭起底!犯案動機曝

2020/03/05 18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襲擊蔡阿嘎害二伯宮縮 凶狠男長相遭起底!犯案動機曝

網紅蔡阿嘎,3日時騎車載著懷孕9個月的愛妻二伯,在北投區明德路停等紅燈時遭一名黑衣男持鈍器攻擊,二伯受到驚嚇後劇烈宮縮送醫,所幸並無大礙。警方循線追查後,在今(5)日下午逮捕了2名嫌犯,並發現他們在犯案前一天,曾騎著機車到附近勘查地形。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涉嫌攻擊蔡阿嘎與二伯的陳姓男子,今年26歲,他與前來接應的36歲董姓男子,是林口某車輛改裝廠員工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陳姓嫌犯與董姓共犯曾到事發地點附近勘查地形,以此推測,這恐是嫌犯作案過程僅花了12秒的原因。

 

▼二伯遭黑衣男攻擊,劇烈宮縮送醫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 

當警方發現2名嫌犯在林口區中山路某汽車改裝廠出沒後,先是在巷口逮捕了董姓共犯,又在汽車裝修場找到了正在上班的陳姓主嫌,並同時在廠內搜到涉嫌犯案的鐵鎚,便將2人帶回北投分局進行偵訊。另外,當被問到犯案動機時,陳姓嫌犯坦承自己曾與蔡阿嘎在網路上發生口角、對罵,鬧得相當不愉快,後來透過友人得知蔡阿嘎住處所在位置,才起了害人之心。

 

▼平時陳男所發的照片都跟重型越野機車有關。(圖/翻攝自嫌犯臉書)

 

不過實際查看嫌犯臉書發現,平時陳男所發的照片都跟重型越野機車有關,可見他對重機的喜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到了!蔡阿嘎載孕妻遭襲擊 2嫌遭逮送警局訊問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