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阿嘎遭襲 網曝結怨原因:嫌犯背景是…

2020/03/05 1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蔡阿嘎遭襲 網曝結怨原因:嫌犯背景是…

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3日下午4點多騎車外出時,遭一名不明黑衣男子攻擊,蔡阿嘎右手肘和膝蓋有些許挫傷,二伯則是因為緊張而有宮縮的狀況,立即送往醫院觀察。消息發出後,引起廣大熱議,其中網友對於這位男子的攻擊動機也深感好奇,不知為何蔡阿嘎夫妻會突然被襲擊,不少人質疑這位攻擊者是「韓粉」下的手外,而過去蔡阿嘎的爭議又再次被拿出來檢視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今年初大選後,蔡阿嘎在第一時間發出模仿韓粉崩潰影片。(圖/翻攝自 蔡阿嘎 Youtube頻道)

 

年初大選落幕後,蔡阿嘎立馬PO出了一支標題為「韓國瑜落選,鋼鐵韓粉崩潰」的影片,片中和老婆二伯皆在模仿韓國瑜落選,韓粉崩潰的樣子。但在影片最後也有聲明影片純屬玩笑話,,並且認真強調,「選完了回歸正常生活,上課還是要上課,生活、上班照常繼續,選上的好好幹,在野就好好監督,不好好幹下次就拉下來,不要當年輕人是白癡!」

 

▼影片最後和及下方文字都有呼籲大選結束後應好好活、工作。(圖/翻攝自 蔡阿嘎 Youtube頻道)

 

當時影片一發出,就在網路引起爭議,有人覺得純屬娛樂,有人也認為蔡阿嘎的這支影片不妥,只會刺激韓國瑜的支持者,也會更加造成雙方支持者的對立。對此,蔡阿嘎當時表示,「我就不懂為什麼只是把真實的情況演出來,大家要那麼氣噗噗,好像大家都是最正義、最有道德感的人,先說我不是1450,我沒有領一毛錢。」認為只是演出最真實的景象,沒有任何抹黑造謠,也沒有認為挺韓就不好。

 

此外,去年5月曾拍攝影片過點名位於北投的一家鹽酥雞店價格太貴,讓人不禁懷疑,是否與此爭議有關。影片以「台北鹽酥雞夭壽貴!點三樣竟然要190元!」為題,掀起網友熱議。而店家疑似不滿遭網友攻擊,在臉書回嗆:「覺得貴就不要買,不知道價錢,看不到價錢可以先問嘛!嘴巴是拿來做什麼的不知道嗎?身為一位網紅,買得起千萬房子,我們用勞力和時間,換來你的一句貴,一句話毀了多少東西知道嗎?」事後老闆娘為緩和情緒,將貼文刪除外,並歡迎蔡阿嘎再度光臨。

 

▼因疑影片中點名一家鹽酥雞價格太貴,而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 蔡阿嘎 Youtube頻道)

 

而攻擊孕婦這個行為也引起許多網友憤怒,雖然許多回應替蔡阿嘎夫妻抱不平,但在網路上還是出現許多莫名的攻擊回應,「舒服,俠客!」、「總算有人出頭!那些名嘴也快了?」、「#報應!!!!」讓許多網友更加撻伐,「可以檢舉他們嗎....完全就是有嫌疑」、「在沒有證據前,不要亂說,製造更多的對立」。

 

▼臉書網友瘋傳韓粉對於此事件的回應。(圖/翻攝自 臉書)

 

大頭佛娛樂有有限公司也於昨日(4日)在蔡阿嘎的臉書發出重要聲明,指出相關指稱此事件疑因蔡阿嘎先生捲入財務糾紛或行車糾紛等,均絕非事實。蔡阿嘎也在事發後表示,私生活沒有得罪誰,並向大家報平安,表示二伯目前因驚嚇持續劇烈宮縮,因此決定於醫院安胎,並說道:「直接攻擊孕婦,這真的有點太誇張囉,搞不好目標是蔡桃貴,那剛好我們出門被他看到」目前此案也交由警方處理,二伯和蔡波能沒有生命危險,請大家不要擔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蔡阿嘎 臉書粉專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?蔡阿嘎曝二伯國中照:有去韓國齁
蔡阿嘎輕敲2下很賺 國小老師打破沉默道歉了
黑衣人逃逸變裝畫面曝 蔡阿嘎爆:目標是蔡桃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