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去世前發燒!北市30歲女病逝 檢警穿隔離衣驗屍

2020/02/26 2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去世前發燒!北市30歲女病逝 檢警穿隔離衣驗屍

武肺疫情延燒,國內掀起搶購口罩、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資,各國也紛紛投入疫苗研發,皆盼能早日抑制疫情,不過也引起的群眾恐慌情緒。北市一名30歲女子在24日於家中疑病逝,由檢察官以及法醫進行相驗,但因死者過去有發燒紀錄,檢警擔心可能是流感或武漢肺炎,首度以視訊對家屬製作筆錄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台北市30歲女發燒病逝,檢警穿隔離衣驗屍!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據《ETtoday》指出,台北市一名年約30歲的李姓女子,24日疑似因疾病在家中身亡,弟媳發現後才連忙報警處理。然而,檢察官也在25日與警方會同相驗,事後得知死者生前有感冒病史,但沒有出國旅遊紀錄,所以不排除可能是患有流感,甚至可能罹患了武漢肺炎。

 

▼台北市30歲女發燒病逝,檢警穿隔離衣驗屍!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由於疫情疑慮,檢方不敢大意,趕緊先把遺體送往殯儀館冰存,直到25日,檢警與法官進行相驗,因為發現李女生前有發燒狀況,並且不排除與武漢肺炎或者流感有關,因此檢警在報驗的同時,也全程穿著簡易型的隔離衣並加強消毒,最後完成相驗手續。

 

▼台北市30歲女發燒病逝,檢警穿隔離衣驗屍!●示意圖/Pixabay

另方面,檢方表示,因為北市第二殯儀館設有負壓檢驗室,因此將李女遺體暫時存放在殯儀館內,並且不排除會和衛生局共同釐清李女死因,而檢警對李女家屬,更首度使用視訊的方式進行筆錄訊問。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李女23日返家時因感冒身體不適,陸續服用不同種類的中、西藥物,第二天就被家屬發現不治,詳細死因正由檢警深入釐清中。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8歲韓導遊確診武肺!才帶過台灣客 4天行程曝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