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離婚2天怒剪前夫生殖器 沖馬桶剩1cm

2020/02/26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她離婚2天怒剪前夫生殖器 沖馬桶剩1cm

新竹縣1名黎姓婦人,認為陳姓前夫整天拈花惹草、不顧家庭,雙方協議離婚。沒想到才剛離婚2天,女方愈想愈怨恨,假意邀約前夫親熱,就在翻雲覆雨途中,黎女趁機拿出預藏利剪,狠狠剪斷對方的生殖器,並丟進馬桶沖走,隨後還拿出鹽酸繼續攻擊。新竹地院依重傷害罪判刑8年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女方假意邀約前夫親熱,再趁機拿出預藏利剪下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黎女和陳男各自有過一段婚姻,也都各有子女,陳男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經常喝酒、賭博,家庭經濟全靠黎女支撐,因此當黎女發現陳男不好好工作,還背著她到處沾捻桃花,氣得下定決心與陳男離婚。2人在去(2019)年7月22日離婚,不過黎女私底下卻計畫要報復陳男,於7月24日傳訊給陳男,藉口要和他來個「分手炮」,陳男不疑有他就前往黎女住處,趁雙方魚水交歡之際,黎女拿出剪刀,一刀剪下陳男的生殖器,接著扔進馬桶沖掉,嚇得陳男立馬逃進廁所報警。

 

▼黎女一刀剪下前夫的生殖器,接著扔進馬桶沖掉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當時趕到現場時,黎女情緒激動表示:「我殺人了,要準備坐牢,我得不到,別人也別想要得到!」等語,並有輕生舉動,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,不過陳男的生殖器被剪到剩下1公分,經醫生診斷確定已無法恢復生育功能。
 

▼陳男的生殖器被剪到剩下1公分,已無法恢復生育功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方原先調查後認為,黎女不僅預藏剪刀朝下體攻擊,還拿出會致人毀容的鹽酸攻擊,明顯有殺人犯意,但新竹地院日前逆轉認為,黎女確無殺害前夫意圖,改依重傷害罪判刑8年,可上訴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掌聲片外流!小三勾男床戰 爽一半剪斷報復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