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將軍區槍擊案1死1重傷!警逮捕槍手男子

2020/02/25 22:2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台南將軍區槍擊案1死1重傷!警逮捕槍手男子

台南市將軍區鯤鯓里民宅21日下午驚傳槍擊案,1男1女中槍後被發現,男子送醫不治,女子送醫治療,警方已鎖定1名疑似槍手的男子,全力追緝中。金嫌今(25日)晚間7時許在台南佳里新生路一間牛肉麵店前,被台南市刑大、學甲分局等緝獲。

 

台南市將軍區21日鯤鯓里民宅1男1女中槍,男子是當地人,女子是外地人。警方初步調查,男子的朋友下午上門訪友泡茶,才發現屋內2人中槍,立刻報警送醫,男子被送往佳里奇美醫院後不治,女子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治療,暫無生命危險。警方指出,中槍死亡的是53歲姚姓男子,中槍受傷的是43歲郭姓女子,兩人關係有待釐清。

 

死者遺體已報請台南地檢署相驗,姚男中槍部位在頭部及胸部,女子肩部有槍傷,頭部有撕裂傷。當時學甲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表示,警方已鎖定1名疑似槍手的男子,這名男子是搭車前往姚家,警方正在追緝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照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