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2幼兒外出!轎車慘遭夾擊 母送醫不治

2020/02/25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載2幼兒外出!轎車慘遭夾擊 母送醫不治

台中烏日台74中彰快速道路1.4公里處,25日上午發生一起3車追撞車禍!現場一輛白色轎車被一輛滿載啤酒的聯結車及遊覽車包夾成鐵餅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車內2名幼童已被救出,而其母親則受困車內,緊急出動機具將人救出,但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YT廣告

 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後,原先傳出受困的是1名女童,警方到場後,發現受困的是2名幼童的母親,由於車體被包夾而嚴重變形,導致搶救不易,警消人員遂立刻出動機具將人救出,不過母親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
至於2名幼童傷勢,一名4歲男童右耳擦傷,另一名1歲女童則是頭部血腫、肢體擦傷,皆意識清楚,3人均送往大慶中山醫院。院方表示,男童經檢查後發現右小腿骨折,且頭部有外傷,但經過斷層掃描無大礙,而女童僅受到擦傷,2人目前皆在急診室觀察中。詳細的車禍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