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幼童沒戴口罩遭教保員爆打 黃偉哲說重話了

2020/02/24 13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幼童沒戴口罩遭教保員爆打 黃偉哲說重話了

一名網友昨(23)日深夜在臉書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等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控訴台南市一間托嬰中心教保員對幼童施暴的影片,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公憤,要求台南市政府必須介入,並公布不肖教保員和業者名單。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說重話,涉案者1人離職、1人暫時停職,市府也將徹查到底。

YT廣告


▼教保員上個月31日狠打孩童身體又捏耳朵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/東森新聞)


影片時間是1月31日上午,只見一名教保員發現坐在地墊上的男童脫下口罩,便上前大力拍打男童的手臂和手心,接著粗魯地拉起小朋友的雙耳,再將口罩戴回男童臉上。另一段影片則是在本月3日,一名教保員疑似用力拍打並拖拉孩童,但已經超出監視器畫面,無法得知詳細情況。


另一段影片則是再本月4日上午,一名教保員將幼童從椅子上拉下,孩童才剛站穩,疑似又被推倒在地,接著教保員背對監視器揮動了2下右手,停在孩童身邊近1分鐘才起身。由於影片沒聲音,並不清楚當時教保員和孩童說了什麼,不過一旁還有另外3名教保員,卻無人上前制止該名教保員的粗暴行為。


▼本月3日,一名教保員疑似用力拖拉、拍打孩童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/東森新聞)

 

多段施暴影片曝光,教保員的行為令人髮指,眼尖網友們發現該托嬰中心位在台南市中西區,痛批「沒資格當幼教老師」、「這間都是不合格的保母吧」、「看了好心痛」、「也想這樣幫那個老師戴口罩!沒天良⋯」。也有網友們公布業者疑似還有另一家托嬰中心,要求政府務必徹查,確保孩子們的安全。

 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時表示,其中一名教保員已離職,另一人也不在位子上,不過不會因為當事人離職就放過,「家長把孩子託付給托嬰中心,不能因為老師或教保員的粗暴動作而受到傷害」,承諾將要求社會局進一步追究。


▼本月4日,一名教保員則是將孩童推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/東森新聞)


台南市社會局則說,其中一名教保員已於18日離職,另一名則被暫停幼兒照顧一職。目前已對該案展開調查,絕對不容許有不當管教行為,將依行政程序法,要求機構針對行為不當的教保員暫停職務,接受調查。若查證違反兒少權法相關規定屬實,將依法開罰6萬以上60萬以下罰鍰,並限期改善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教練痛毆學生竟換校續教 校方:沒問題
選美皇后媽逼喝髒水 8歲女兒敗血症亡
保母遭控呼嬰巴掌扯耳 竟反嗆:又沒受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