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旬男猛刺妻子滿地紅!竟冷靜伴屍整晚

2020/02/23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6旬男猛刺妻子滿地紅!竟冷靜伴屍整晚

新北市板橋區日前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65歲郭姓男子與林姓妻子爭吵,趁著對方熟睡後,拿水果刀狂刺,導致妻子重傷身亡,事後竟冷靜地伴屍直到隔天早上,兒子回家赫見母親倒在血泊中,整起案件才曝光。新北地檢署昨(22)日訊後認為郭男涉犯殺人罪嫌重大,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郭男與妻子結婚數10年,育有一子一女,郭男因為罹患重度憂鬱症,20多年來因病無法就業。案發前一晚,郭男兒子曾打電話告知父母,隔天要北上看病,會回老家探視,不料一進門就看到雙親一死一傷,母親胸、腹部和雙手身中數10刀,倒臥血泊中,已明顯死亡;父親則是胸口和手臂有多處刀傷,且情緒十分不穩定。


▼夫妻發生爭吵,釀一死一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警調查,郭男兒子21日早上9點多回家,看到母親全身是血,父親站在一旁說「我殺了你媽」,他立刻報警處理,隨後又追問「為什麼要殺媽媽?」沒想到只得到「吵架」的理由,讓他無法相信,難得返家探親竟和母親從此天人永隔。

 

警方表示,現場只見林女被棉被蓋住,地上滿是血,初步研判郭男伴屍整夜,還疑似想拿刀自殘,同歸於盡,情緒相當不穩,於是通報救護人員將他強制送醫,詳細案發原因將等郭男情緒穩定後,再做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案情。新北地院法官昨日深夜裁定羈押,未禁見。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軍人下藥性侵前女友 警破門驚見滿地紅:命案?
偷看成人頻道 15歲童揪伴猥褻女老師再殺害
生父也不放過 南韓首位連續女殺人犯是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板橋 命案 吵架 夫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