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怨小王:7次都不戴!尪見鹹濕對話崩潰

2020/02/22 1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人妻怨小王:7次都不戴!尪見鹹濕對話崩潰

高雄一名蔡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,結識一位已婚人妻,兩人暗通款曲超過半年,期間甚至相約嘿咻多次,王姓丈夫起疑心,查看訊息紀錄,果然驚見「學妹配合度好」、「這7次你都沒有戴套也有幾次內X...」等鹹濕對話,他氣得提告妨害家庭,但因證據不足,檢方處分不起訴,王男不死心,再提民事求償,如今判決出爐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已婚人妻出軌,和小王相約嘿咻多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王男日前發現妻子疑似外遇,在手機交友軟體上與一名綽號「學長」的蔡姓男子互動曖昧,兩人經常傳煽情話語,妻子甚至把出軌時間、偷情次數記下,向對方抱怨,「我從去年11月中跟你認識,到今年4月中最後一次跟你做愛,我的記錄是做了7次,這7次你都沒有戴套也有幾次內X,你有沒有想過,如果我懷了你的小孩怎麼辦?」

 

▼人妻傳訊抱怨小王都不戴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只如此,兩人對話內容還包含「學長佳麗三千為什麼非要已婚的我呢」、「學妹配合度好」、「你幾乎都沒有戴」,綠光罩頂的王男,憤而提告妨害家庭,但蔡男否認犯行,辯稱只是開玩笑,堅稱沒有發生性行為,而王男也提不出其他具體事證,因此在刑事部分,檢方處分不起訴,但王男不甘心,再提民事訴訟,向蔡男求償30萬元。

 

▼高雄地方法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開庭時,蔡男仍堅持否認偷情,解釋會使用該軟體只是為了交朋友,自己僅順著人妻的語意回應,還拿出檢方的不起訴書,證明自己沒有妨害對方家庭,不過,高雄簡易庭認為,民事訴訟採取證據優勢原則,與刑事訴訟採「毫無合理懷疑」之嚴格證明法則程度不同,不以達到無合理懷疑程度,始可認定事實,加上王妻作證坦承偷情,足以證明兩人有不正常的男女交往關係,因此判蔡男須賠償王男14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包愛妻戰4男!綠帽尪怒拿強力膠黏私密處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