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深夜連環車禍 乘客爬出求救遭撞飛輾斃

2020/02/22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國道深夜連環車禍 乘客爬出求救遭撞飛輾斃

今(22)日凌晨2點多,國道3號高雄田寮段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有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,失控自撞,車上2名男子脫困後,車輛又被後方貨車擦撞,其中1人為避免後方再度追撞,利用手機光線盼能提醒用路人,不料卻被疾駛而過的轎車撞飛,當場死亡,接著又有1輛轎車因天色昏暗,不小心撞上,造成1死4傷的悲劇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由李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轎車,在今(22)日凌晨2點30分左右,在國道3號高雄田寮段,失控撞擊內、外護欄後停於中線車道,車上2名男子自行脫困,隨後1輛貨車因閃避不及擦撞銀色轎車,當傅姓男子利用手機光線,欲提醒後方車輛避免第3次車禍時,不幸被一旁轎車撞飛慘死,肇事車輛隨即加速逃逸。

 

▼國道3號高雄田寮段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造成1死4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了不久,又有1輛紅色轎車經過,駕駛陳男因為天色昏暗、視線不良,不慎與銀色轎車發生追撞,他與妻子因此頭部受傷,鮮血直流,不過萬幸的是,坐在後座安全座椅上的女嬰,僅受到驚嚇和瘀青,沒有大礙。

 

▼紅色轎車駕駛夫妻頭部受傷,後座女嬰則僅瘀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車禍現場數名駕駛酒測值皆為0,排除酒駕可能。另外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,漏夜追查肇事逃逸車輛下落,車禍現場於清晨5點多排除後便正常通車,其餘詳細事發經過,仍在釐清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獄警瞞旅遊史上班!監獄集體染武肺 34人確診
6歲童幫爸媽送早餐!遭卡車輾斃肇逃 姑親睹崩潰
7旬婦慘死車輪下 夫見屍顫抖:怎麼撞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