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口罩一片15元!千人瘋搶 FB直播主嗆:不怕被抓

2020/02/21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口罩一片15元!千人瘋搶 FB直播主嗆:不怕被抓

武漢肺炎爆發至今,疫情仍未獲得控制,台灣目前已累積24起確診案例,民眾也紛紛開始囤貨口罩,供不應求的狀況讓政府推動口罩實名制。不過,近日卻有民眾在臉書直播賣口罩,以「100片1500元的價格」販售,消息曝光後也引起一陣討論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一名網友在臉書開直播賣起口罩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爆料,同時附上臉書直播照片表示,有人在LINE群組轉貼影片,內容是一位直播主正在拍賣口罩,而曝光的價格以「100個1500元(50入買一送一,直購1500元)」,並親口承認是醫療級口罩,也呼籲大家「有需要再購買」,而下方留言處也引來許多網友下標搶購。

 

許多網友下標搶購口罩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影片中,直播主不斷強調「加到先別開心,先匯款者為優先」、「想買口罩的打想,不然不賣了」,不過,就有網友怕匯款後收不到貨,他也在影片中擔保,「沒有東西出你的話,我也不會收你的錢,也不會叫你等待」,而面對網友疑惑的留言,「是因為怕明天被抓嗎?」他也大方回應,「都敢開直播了!還會怕嗎?」並說自己只是想衝點閱率,還規定購買要的人一定要按讚按追蹤,否則不會出貨。

 

此貼文曝光後,許多鄉民紛紛傻眼直呼,「私下賣就算了,這個一定被抓」、「罰死他」、「已通知主管機關,謝謝分享」、「反正讓政府查就好了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在囤貨口罩才會不夠」、「沒有販賣許可證會被罰吧」、「已檢舉」、「好想看他被罰多少哦」、「他有說是醫療口罩嗎」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該名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該影片當時雖然吸引 6 千多人觀看,直播粉絲專頁卻已將直播影片刪除,並在21日凌晨1點多發文表示,「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,但是至少我想要突破,附上觸及人數證明一切都是真的」、「感謝你們,我沒辦法討好每個人,能接受我感謝,你批評我也接受,覺得我是對的,可以給個讚覺得我是不對的也給個怒,至於只會用打字沒能力的酸民,就不用了。」不過該貼文也在21日早上10點多刪除,隨後再更新一則貼文表示,「晚點直播,有問題的一率(律)線上問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患者狂咳1個月!認和居家檢疫者聊天 急診醫怒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