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男疑大齡女友劈腿 掐斃後扔懸崖棄屍

2020/02/19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新竹男疑大齡女友劈腿 掐斃後扔懸崖棄屍

新竹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大他5歲的女友劈腿,16日晚間涉嫌掐死女友,再把女友屍體放到車上,隔日凌晨開車至桃園市山區的公路邊坡,將女友遺體扔下懸崖棄屍。女友的家屬發現她徹夜未歸,向派出所報案,經新竹警方全力調查後,昨(18日)晚間循線找到涉嫌行凶的林男,訊後今(19日)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17日晚間女友的女兒因遲遲聯繫不上媽媽,到派出所向警方通報母親失蹤。警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沿線調閱監視器發現,16日晚間失蹤婦女與林男一起進入汽車旅館,之後卻只有林男獨自一人退房離開,警方認為情況不單純,開啟手機定位找人。

▼新竹一名男子因懷疑女友劈腿,涉嫌掐死女友棄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兵分多路,最後在雲林一帶逮到林男,並將他帶回偵辦。林男聲淚俱下地供稱,當天兩人前往汽車旅館,原本打算共度春宵,不料他在女友洗澡時,偷看她的手機,發現女友疑似另結新歡。待女友沐浴完畢,兩人在爭吵過程,自己因一時情緒激動,失手掐死對方,並非預謀犯案。事後,他發現自己犯下大錯,急著在凌晨退房,並把女友以黑色垃圾袋包裹,藏屍於後車廂,一路開車至桃園山區的懸崖棄屍。

 

昨(18日)晚間警方與林男抵達棄屍地,現場一片漆黑,用手電筒花了數小時尋找,才發現樹枝上掛著一個突兀的黑色垃圾袋,果真尋獲死者的屍體。經過初步勘驗,死者身上無其他鈍器傷,也無明顯外傷,死亡原因及細節仍待相驗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擺脫不倫黃昏戀!熟女遭掐死棄屍 警靠發票破案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