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狀況好做什麼報到?郭富文投宿桃園旅社 找到了

2020/02/19 09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狀況好做什麼報到?郭富文投宿桃園旅社 找到了

新北市民政局昨(18)日依規定公布應居家檢疫2名失聯者,深夜11點左右接獲警政單位通報,查獲其中一位失聯的郭富文,投宿在桃園地區旅社,民政人員前望查訪,確認個案無發燒症狀,身體狀況健康良好,另一位失聯者管永安持續聯繫中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郭富文暫無住所,經與衛生單位評估,會將其送至集中檢疫處所執行居家檢疫,因為他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規定事證明確,將依同法第69條規定送交衛生局裁處。昨日傍晚聯繫上郭富文時,對方竟回:「我狀況很好,幹嘛報到?」不過,民政人員找到人後,郭男否認說過「我好好的,不需要隔離」這樣的話,只是答應要去派出所,卻違反規定沒去,還搞失聯不接電話。

 

▼其中一名失聯者找到了。(圖/民政局提供)

 

民政局表示,郭富文15日接到中央通報為居家檢疫關懷對象,不得外出14日,民政及警政單位連日依個案所留地址及聯絡電話搜尋未果,依法公布失聯名單。至於另一名失聯者管永安,留下的電話號碼也是空號,民政及警政人員依所填具地址,至淡水區新興街查訪未果,經戶政系統查詢,留有高雄聯絡住址,協請高雄市查訪仍無此人,電話亦為空號,目前積極搜尋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首例武肺死亡!遺體拖2天才火化?張雅琴爆氣說話了
憂旅英女兒買無 巧手媽想寄DIY布口罩…結局鼻酸
藝人首例!女星78歲奶奶患武肺瀕死 「從死人堆爬出來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