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居家檢疫趴趴走罰15萬!黃偉哲:將索賠尋人費

2020/02/18 14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居家檢疫趴趴走罰15萬!黃偉哲:將索賠尋人費

台南市佳里區一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的21歲女子花淑珍,日前突然失聯,台南市政府趕緊發布協尋,所幸在新竹找到人。衛生局表示,花女違規情節重大,將依法對她開罰15萬元,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說,不排除對他索賠尋人費用。

YT廣告

 

▼花淑珍在17日搭火車北上至新竹訪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2歲的花淑珍在4日經由小三通入境,應實行居家隔離檢疫14天,她申請的地點在台南佳里,自7日至16日防疫人員都和她取得聯繫,怎料至17日卻找不到人,發現她早已搭火車北上至新竹訪友,家人還替她隱匿行蹤,市府將其姓名公布後,所幸在廣大網友們的協助下,晚間8時順利被新竹警方逮到人。


花淑珍在凌晨2時已經被帶回台南,目前仍持續在家做隔離,黃偉哲也出面譴責是不負責任的做法,將依法開罰最高15萬元,花淑珍雖聲稱自己逃跑的過程中全程配戴口罩,不過是否有接觸到其他人或是搭乘其他交通工具,仍須要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▼黃偉哲表示,不排除對她索賠尋人費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衛生局長陳怡表示,花女違規情節重大,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向他開罰15萬元。不僅如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說,針對違反規定的個案,市府不排除索取賠償尋找的相關費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花淑珍居家檢疫落跑 15萬飛走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