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遭大叔燒成焦屍 22歲按摩妹美照曝

2020/02/17 12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慘遭大叔燒成焦屍 22歲按摩妹美照曝

新北市蘆洲一家養生館,17日凌晨遭人縱火,導致一名22歲越南籍黃姓按摩女葬身火窟,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為50歲的蘇姓男子,兩人疑似有感情糾紛,犯案後的蘇男已逃之夭夭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,被害的黃女照片也曝光,只見她長相甜美可愛,有雙玲瓏大眼,突如其來的悲劇也讓人不勝唏噓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
▼蘇男提著汽油至黃女上班的蘆洲一間養生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7日凌晨3時許,50歲的蘇男提著汽油桶到蘆洲一間養生館,揚言和找小他28歲的黃女,但店員不從,雙方便在門口起爭執,黃男先是對該名員工潑灑汽油,接著直接上樓找上黃女,直接對她潑汽油並點火,放火後的蘇男隨即逃出店外,警消趕抵現場後,趕緊將火勢撲滅,但黃女早已被燒成火球,遺體焦黑變形。


據警方調查,蘇男在1月15日發現皮夾不見,詢問後發現是黃女拿走的,但對方卻避而不見,隔日蘇男便找上黃女理論,懷疑她移情別戀,便醋勁大發,兩人甚至還大打出手。這次的悲劇疑似因黃女換到蘆洲的養生館上班,蘇男懷疑她移情別戀,才會帶著汽油前去憤而縱火。

 

事後,黃女照片也曝光,只見她長相清秀,又有雙玲瓏大眼,笑起來相當甜美。年僅22歲的她隻身來台工作,卻不幸碰上情感糾紛送命,讓人不勝唏噓。


▼22歲越南籍黃姓按摩女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目前警方初步朝感情糾紛偵辦,正在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嫌犯下落,希望能夠盡快將蘇男逮捕歸案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旬大叔愛上22歲按摩女 竟縱火燒成焦屍
跨年夜才甜蜜求婚 狠男4天後槍殺未婚妻
老鴇遭男友狠殺 30年私娼寮遭掃蕩走入歷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