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大陸傳奪雙親性命 人倫悲劇

東森新聞 2020/02/16 19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大陸傳奪雙親性命 人倫悲劇

大陸一名少女,雙親疑似因為武漢肺炎雙雙喪命,少女在鏡頭前不斷哭喊「沒有爸爸怎麼辦」讓不少人看了相當難過,還有防疫期間湖南省傳出人倫悲劇,八十歲的爺爺疑似因為孫女想出門,失手刺殺她,詳細原因有待追查,另外有網友拍下,民眾在大街上直接路倒,醫護人員不斷以CPR搶救。


 YT廣告

疫情當前湖南省婁底市,傳出一起人倫悲劇。

 

死者父親:「打架都不敢 ,怎麼能殺人呢。」

 

男子躺在地上悲痛萬分 ,因為女兒遭刺慘死,疑似還是被自己的親人殺害,中國網報導,10歲的死者,生活在單親家庭跟著父親 ,還有年約80歲的爺爺生活,疑似因為想出去玩被制止 ,遭到殺害,小女孩的爺爺被當地警方逮捕。

 

大陸網友看完大喊,疫情悲劇越來越多,但更多網友質疑真實性,老爺爺殺害孫女,是否真的跟防疫有關,還需要再追查。

 

▼10歲孫女想出門疑似被80歲的爺爺刺死。(圖/東森新聞/推特

緊跟著殯葬車,女子一路哭著 ,母親疑似因為武漢肺炎去世,她哭得聲嘶力竭,有人發現她似乎,是先前這名女子。

 

大陸女子:「昨天上午還能講話,都是被他們拖的。」

 

▼女子日前才送走爸爸,沒想到幾日後媽媽也確診。(圖/東森新聞/推特

 

難過到不能自己,口罩遮掩不了哭聲。

 

大陸女子:「我怎麼辦啊,沒有爸爸怎麼辦啊。」

 

▼女子一邊哭喊一邊追著接體車。(圖/東森新聞/推特

是不是同一人,甚至是武漢肺炎,奪走她的雙親生命,還沒有人能證實,只是一幕幕悲劇發生,讓人不勝唏噓,盼望疫情早日結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