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監視器曝!2童疑遭餵藥陳屍摩鐵 單親媽將送辦

2020/02/16 1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監視器曝!2童疑遭餵藥陳屍摩鐵 單親媽將送辦

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無業單親媽媽,疑似跟家人起衝突,致電前夫會帶一雙年幼兒女入住摩鐵休息,之後前夫嘗試聯繫卻找不到人,急忙到摩鐵找尋,這才赫然發現兩名孩子已經身亡,而前妻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是意識模糊。警方表示將依殺人罪,將涉嫌殺害一雙兒女的媽媽送辦。

 

YT廣告

 

該名單親媽媽13日晚間騎機車,帶著8歲女兒及6歲兒子入住五股的摩鐵,未料卻疑似餵藥殺害兒女,而她自己也疑似服藥過量輕生未遂。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她身體虛弱嗜睡,不過意識清楚,隨即將她送醫救治,但兩名年幼兒女躺在床上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當場明顯死亡。鑑識小組在房間採證,發現孩子身上沒外力痕跡,初步研判小孩疑似遭餵食藥物身亡,媽媽也將依殺人罪送辦。

 


▼女子日前帶兩名小孩入住摩鐵,疑似餵藥殺害兒女,最後身影曝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母子三人當晚騎機車入住摩鐵的身影全被監視器拍下,現在一雙年幼兒女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。對此,前夫供稱,由於日前始終聯繫不上前妻,想起對方曾告知,要帶小孩住摩鐵,前往現場找人,未料卻發現孩子都已經死亡。

 

▼警方獲報後到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據了解,該名30歲的單親媽媽離婚後無業,都靠家裡接濟,但是近期疑似跟家人出現爭執,向仍保持聯繫的前夫告知會入住摩鐵,沒想到入住,竟是想帶孩子一起輕生,才剛過完年,卻發生如此噩耗,留給家屬無限哀痛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擲48次都無筊 長官喊4字殉職小隊長秒允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