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搶博愛座!大媽暴怒猛巴金髮妹頭 下場出爐

2020/02/14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為搶博愛座!大媽暴怒猛巴金髮妹頭 下場出爐

一名金髮女子去(2019)年9月底搭台北捷運時,因身體不適,原本好好坐在博愛座上,未料突然遭一名黑衣短髮大媽暴怒拉扯,嘴上還喊「我有這張手冊麻煩妳起來!」導致她整個人被拉起差點撞在欄杆上,還被拉扯頭髮,誇張行為在網路上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都相當傻眼。這名金髮女子事後報案提告,而新北地院判決也在近日出爐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而事後金髮女子老公也出面回應,「當時老婆下班身體不舒服,所以才坐在博愛座,然後對方就要我老婆起來給她坐,我老婆也有跟對方說身體不舒服…後來對方就直接拉我老婆頭髮,已經驗傷提告了」;當時新北市土城警方證實,有接獲被拉扯攻擊的女乘客報案提告傷害。

 

▼金髮女子老公也出面回應,並貼出老婆遭黑衣大媽拉扯受到傷害的照片。(圖/爆料公社
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這名大媽在去年9月29日22時許,在新埔捷運站捷運車廂內,因與金髮女子就應否禮讓博愛座問題,發生口角爭執,竟突然辱罵對方「妳是機X不舒服是不是?」、「她機X不舒服」等語,並徒手拉扯對方頭髮,而妨害對方使用捷運車廂座位之權利,且致對方受傷。

 

▼台北捷運去年爆出博愛座衝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案經審理後,法官認為大媽為智識成熟的成年人,遇到此事未能理性處理,竟因一時氣憤,於是侮辱並傷害對方,藉此強制對方離去原乘坐的座位,顯然沒有尊重他人權益的觀念,但考量犯後坦承犯行,並無前科,因雙方無意和解而尚未能與對方達成和解、獲取諒解等一切狀況,量處拘役10日,可易科罰金1萬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媽買嘸口罩 超厚臉皮乞討:你的脫給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