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揪摩鐵激戰 小王被抓包:睡醒就被脫

2020/02/11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人妻揪摩鐵激戰 小王被抓包:睡醒就被脫

偷吃理由百百種,但這理由你相信嗎?一名陳姓男子在婚禮上,和陳姓人妻一見鍾情,不久後便相約赴摩鐵發生關係,遭陳女的老公當場抓包提告,不料陳男辯稱只有按摩,辯稱睡醒時就驚見內褲被脫掉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相姦罪判處陳男4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陳姓男子在婚禮上,和陳姓人妻一見鍾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判決書內容指出,陳男和陳姓人妻2018年11月底,在陳女弟弟的婚禮上相識激起烈火,2週後相約到汽車旅館開房間。陳女老公由於先前就懷疑妻子行跡有異,便透過手機定位系統,得知妻子竟然出現在汽車旅館,氣得馬上報警抓猴,果不其然竟發現2人衣衫不整、共處一室,而警方到場後,也在垃圾桶內找到2團衛生紙,以及1個使用過的保險套。事後,陳女老公氣炸控告2人妨害家庭罪,但對陳女心軟撤告。

 

▼陳男和陳姓人妻認識2週後,相約到汽車旅館開房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男在法庭上坦承知道陳女已有家室,卻還相約去摩鐵開房,但否認2人有發生性行為,他辯稱因陳女主動邀約才答應前往,他洗完澡後,僅穿著內褲趴著讓陳女按摩,之後就翻身睡著,清醒後才發現自己沒穿內褲,且下半身還戴著保險套,正當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時,陳女才幫他拿下保險套,隨後表示老公急著找她,匆匆離去。

 

不過,陳女作證時則表示,她知道陳男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於是相約去摩鐵時,還帶了精油想幫陳男按摩,並坦承當天2人先圍浴巾一起泡澡,接著幫他按摩後有發生性行為,而保險套是陳男意識清楚時戴上。

 

▼陳女表示,知道陳男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還帶了精油油幫他按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事後根據警方鑑識報告,現場所查扣的衛生紙團及保險套,確認上頭有陳男與陳女混合的DNA。對此,法官認為陳男的辯詞不足採信,依犯相姦罪判他有期徒刑4年,可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見XX秒抓包外遇! 尪瞎辯:只是擦藥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